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1。求職時,給人的外表第一印象相當重要,但常見求職者因為不會裝扮就素臉應試或是頂個大花妝,反而弄巧成拙,所以求職時以淡妝最為理想,既能展現專業又帶有甜美的好氣色。


可別忘記髮型也是關鍵喔,整齊順眼的髮型可為自己在面試者面前留下好印象。先把自己的外在打理好,才有機會讓老闆發現你的聰明內涵!

2。當你得到面試機會後,馬上將公司的連聯人姓名、電話、地址及約定時間日期記下,並請記得一定要準時赴約,在約定的時間內(或提前)到達面試地點。

3。當求才公司通知您錄取並告知你上班日期時,請務必在約定日期時間到公司報到;如果您已找到其他工作時,也請直接與公司連繫並告知原因。

4。當你已找到工作後,仍有數個面試時,請記得事先通知求才公司,告知已找到工作,謝謝公司給予面試的機會,未來有機會可以再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