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最便宜的10張防癌處方
 1.少吃點糖

  癌細胞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糖。當血液經過腫瘤時,其中約57%的血糖都會被癌細胞消耗掉,成為滋養它的營養成分。

每天只要喝兩杯甜飲料,患胰腺癌的風險就會比不喝的人高出90%。

2.最少開窗半小時
很少有人知道,裝修污染除了甲醛外,還有一種很強的致癌氣體——氡及其子體。只要每天開窗半個小時,氡的濃度就可以降低到與室外相同。

3.就著蔥蒜來吃飯
專家指出,大蒜素有抗氧化作用、可降低人體內致癌物亞硝酸鹽的含量。有研究表明,多吃大蒜的人得胃癌的風險會降低60%。

4.每天四杯綠茶
愛喝茶的日本人曾花費9年的時間做過一項調查,發現每天只要喝四五杯茶,就能將癌症風險降低40%。

5.用乾毛巾擦背
東京大學副校長水野教授研究指出,因為摩擦生熱會激活背部皮下肌肉組織裡一種細胞,能起到吞蝕並破壞癌細胞的作用。不管是搓、擦還是撓背部,都是一種很好的保健方法。


6.一口飯嚼30次
調查證明,吃飯老是囫圇吞棗的人,患胃癌的幾率比較高。美國佐治亞大學實驗發現,唾液有很強的「滅毒」作用,能讓導致肝癌的罪魁禍首黃曲黴素的毒性,在30秒內幾乎完全消失。因此,一口飯最好嚼30次,才具有防癌作用。

7.每天走路1小時
每週散步四小時,能使患胰腺癌的風險減少一半。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針對7萬人的長期研究發現,每天只要走路一小時,就可以降低一半患大腸癌的幾率。

8.曬15分鐘太陽
通過增加人體維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維D不足會增加患乳腺癌、結腸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及胃癌的風險。

9.吃肉時喝杯紅酒
葡萄皮中含有一種物質叫白藜蘆醇,對消化道癌症有一定預防作用。

10.睡夠7小時
美國癌症研究會調查發現,每晚睡眠時間少於7小時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高達47%。這是因為睡眠中會產生一種褪黑激素,它能減緩女性體內雌激素的產生,從而起到抑制乳腺癌的目的。

網路文章轉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