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泛黃的衣領變白


我很容易流汗,襯衫的衣領經常會留下汗垢,不管是送洗,或者是自家洗衣機,幾乎都沒有辦法徹底清除衣垢,時間久了以後,衣領就會有泛黃的汗垢,這些襯衫自然就被我淘汰變成抹布。

幾天前,無意間聽到要有效清洗衣領上的黃汗垢,醋,是一種最有效的良方。於是,我利用休假的時間,把那5件準備要丟掉的進口襯衫拿出來洗,先用醋淋在衣領的黃垢處,用洗衣刷先刷一刷,讓醋先去分解這些衣垢,然後再沾洗衣粉來回刷了幾次。

奇蹟出現了!那些原本已經泛黃的衣領,突然變成新的一樣,不僅衣垢全部去除了,而且,襯衫的衣領也回復到全新的色彩,鮮艷度與新買的襯衫幾乎相同。

對一個上班族來說,這一瓶30元的醋,成了我這個後知後覺的家庭主夫,年底前最佳的禮物。

不管你是家庭主夫或者是家庭主婦,碰到家人的衣領有頑垢時,別再相信廣告的洗衣粉了,請買一小瓶醋,幫你解決這些衣垢惱人的問題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