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25種花草茶减肥法


1、康乃馨:

具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谢,排除體内毒素,調節女性内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助驅除心烦氣躁。



2、金銀花:

可治療習惯性便秘,用金銀花、大黄,按照3:1的用量,一起泡茶飲用,並以適量的蜂蜜調味,有清热瀉水,潤腸通便瘦小腹的功效。



3、茉莉:

可改善昏睡及焦慮現象,對慢性胃病,月經失調也有功效。茉莉花與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飲用有瘦身的效果。



4、辛夷花:

排毒養颜。消暑止咳,降壓减肥。



5、馬鞭草:

有强化肝臟的代谢的功能,並具有鬆弛神經,帮助消化以及改善腹氣的功效,可以治偏頭疼,還有瘦身的功用,注意孕婦禁止使用。



6、紫玫瑰:

帮助新陳代谢,排毒通便,纖體瘦身,調整内分泌,最適合因内分泌紊亂而肥胖的女生。



7、洛神花:

可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胆汁分泌来分解體内多餘的脂肪,科研人員還發現,引用時加上玫瑰花茶,95%的病人體重下降了1到3公斤 ,口感是酸的,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十分漂亮,冷热飲用都很好。



8、玳玳花:

微苦,但香氣濃郁,配上绿茶飲用。滋潤肌膚,更可以减少腹部脂肪,是绝佳的,美容瘦身飲品。



9、檸檬片:

可利尿,調劑血管通透性,適合浮腫虚胖的女生。



10、决明子:

促進胃腸蠕動,清除體内宿便,降低血脂血壓。通便减肥效果好。



11、陳皮:

可以帮助消化,排除胃氣,還可以减少腹部脂肪堆積,許多中醫减肥配方都有他,陳皮性温和决明子,荷葉等性中微寒 的花草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12、甜菊葉:

天然甜味劑,是瘦身着的良伴,幾乎没有卡路里,最適合想吃甜的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别的花草茶搭配起來飲用,充 當甜味劑。



13、荷葉:

自古以來瘦身的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14、薄荷:

好處多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當然還能清新口氣了,可以去油腻,薄荷乾的溼的都能用。



15、甘草:

可以抑制胆固醇, 還能增强免疫力,抑制炎症,但會使血壓升高,不適合高血壓的人。



16、茴香:

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這個不是我們平常吃茴香餃子的那個茴香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種子。



17、菩提:

菩提葉的茶香聞起來淡雅迷人,喝起來顺口且味道會残留在舌尖,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于排出體内廢物是减肥的有 效食品,並具镇定神經,安眠的效果,喝時加一些蜂蜜,風味更加迷人。



18、迷迭香:

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胆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19、千日红:

是花草茶中非常特别的品種,若選用上佳品種,冲泡時可以看到花慢慢的打開,如水中開花一般,功效方面,包括護膚 養颜,亦有利尿的功效。



20、玉蝴蝶:

顯為人知的玉蝴蝶花茶,具有清肺热,利咽喉,美白肌膚,降壓减肥,促進身體新陳代谢。



21、百合花:

可清肠胃,排毒,治療便秘,和玫瑰花,檸檬馬鞭草一起泡效果更佳。



22、金盏花:

金盏花可以清爽提神,解热下火,稳定情绪,最適合因經常熬夜的肥胖族。



23、苦丁:

味苦,具有清热解毒,油脂排便的功效。



24、牡丹:

可清热,凉血,和血清瘀,適用于容易上火的女生。



25、桃花:

女人之花,能美容養颜,又能调節經血,還能减肥瘦身,和玉蝴蝶一起泡,减肥效果更好!



有些女生是那種小腿较粗,臉较圆容易浮腫發胖的體形,可以用:洛神花、檸檬片、荷葉一起泡,具有很好的清脂利尿 效果,而且長期飲用不會傷害腎臟,想要减肥還要有健康才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