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讓自己有一個積極的心態

每個人的人生方向是由自己的心態來決定的,其好壞足以左右我們人生的優劣。
積極的人生態度是成功的催化劑,它使人格變得溫暖活潑,富有彈性;
不良的心態往往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消極的影響,
因此,從每天做起,給自己培養一個良好的心態是很有必要的。

1、心情要愉快早晨起床後,就要決心過愉快的一天,下決心不要為瑣事煩心,必須提醒自己記住情緒的力量非常大。
如果在愉快、積極的氣氛中醒來,加上潛意識的作用,一天的心情都會感到舒暢。

2、心胸要寬廣走路時,不要兩眼看著地面,應該抬頭挺胸。
昂首闊步,要排除孤立的心態,和外界打成一片,這樣就會看到充滿幸福、親切、愛情、希望的美好事物。

3、不能說沒辦法振作精神,不要做“沒辦法”的人,無論怎麼困難的工作,都應該認真思考解決的辦法,
不可推脫敷衍,不能怕麻煩,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擔憂上,不要替自己找藉口。

4、能夠接受批評假如無意中做錯事,沒有必要因此捶胸頓足,
不要氣餒,事情沒做好,用不著找藉口,這樣做並不能改變事實,而應力求下一次把事情做的更好。

5、不可隨便責難別人不要故意給人難堪,不可對人吹毛求疵,而應處處與人為善,否則別人也會給你臉色看。
應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多替別人著想,相信別人,別人也會相信你。

6、要與思想積極的人交往人往往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別人的影響,擇友務必慎重,
最應該交的朋友是有幹勁、態度樂觀、爽朗、處事練達的人。
試著按以上的方法去做,相信你的人生一定會發生一些新的變化,你的生活會充滿友愛、鮮花、和陽光。



文章出處 :http://www.rs66.com 人生指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