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小東西妙用多
 
◎透明指甲油塗在鈕扣縫線上,可防止縫線脫落。
塗在手錶的鏡面,可防止刮痕。如果沒塗好,鏡面會有波紋,故貴重的錶可以保鮮膜替。塗在銀製裝飾品表面,就不會硫化變黑。塗在陶瓷器粗糙的底部,可防止將桌面刮花。
 
◎嬰兒油頭髮沾到口香糖時,以化妝棉沾嬰兒油搓揉,便可輕易去除。
 
◎安全別針在皮包內側別上安全別針,便成為簡單的筆掛,再也不必找半天了。
 
◎洗髮精不喜歡的洗髮精別丟掉,它和衣領清潔劑功效差不多。怎麼洗也洗不乾淨的白襪子,不妨也交給洗髮精。
 
◎汽球布質帽子洗後晾乾時容易變形,吹個汽球將帽子戴好再晾就行了。
 
◎小型重物如果懶得熨衣服,在晾乾時將一些稍有重量的小東西夾在衣服的下擺,將可減少用熨斗的機率。
 
◎洋芋片空筒放入長筒靴中,可保持靴筒筆直無摺痕。
 
◎過期的乳液保養品自己不敢用了,不妨拿來保養皮件。
 
◎膠水空瓶用完的膠水空瓶清洗乾淨,裝入漂白水,局部清洗衣物時不沾玉手。
 
◎OK繃貼在衣服的內側,戴別針時可防止別針的重量將衣服拉出一個洞。
 
◎牛奶浸泡發黑的銀器,能幫助去污。
 
◎吸管裁取適當長度,將項鍊穿過再扣好,可防止打結。
 
◎牙膏以乾布沾潔粒子牙膏擦拭,可將金屬製品細縫中的污垢擦乾淨。
 
◎保鮮膜遙控器以保鮮膜包好,用膠帶固定,再用吹風機的熱風使它收縮,遙控器就再也不會弄髒了。
 
◎保鮮膜刀刃將附刀刃的那一面裁下,成為剪報時的好用工具。
 
◎保鮮膜的芯筒將芯筒切成兩段,套在一般鐵衣架上,就成了具有極佳墊肩的衣架。
 
◎痱子粉項鍊打結時,在打結處灑上痱子粉,會比較容易解開。門太容易滑動,經常自動滑開,也會造成困擾,此時在門的下方和軌道上,分別灑些爽身粉,爽身粉會吸水氣,增加摩擦力,便不至於過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