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洗衣網袋怎麼使用最好呢

一般不能用力絞洗拉扯的衣服,或是衣服上有縫貼配件的衣物,就要裝進洗衣袋來清洗,才能延長衣服的壽命。

洗衣袋分為細網與粗網2種。應該如何分類做不同的使用呢?

◎細網洗衣袋-----較脆弱的絲綢衣服、針織衫、細網比較保護衣服、可減少沾黏其他衣服的棉屑,不易起毛球。

◎粗網洗衣袋----較粗的衣料。粗網的水流拉扯力道強,洗淨力較高。

◎各式形狀洗衣袋適合

圓形-----適合洗內褲。

筒形------適合洗質料厚的毛衣。

方形------適合洗襯衫。

三角立體-----適合洗襪子。

上下塑膠硬殼------女性內衣專用

◎其他注意事項

(一)洗衣袋又可分為單層、雙層和三層,可以區隔每件衣服,減少摩擦。因為不同纖維的衣服放在同一個洗衣袋,材質粗的會磨損質地較細者,長久下來衣服也同樣會受損。

(二)小衣服就用小型的洗衣袋就行,如果丟進一個大洗衣袋,衣服依然受到洗衣機的強力拉扯。

(三)將衣服一件件摺疊好、整齊地平躺放入洗衣袋中。釦子或拉鍊都要扣上拉上,避免勾到其他衣服,才能充分發揮洗衣袋效果。

(四)消費者應選購洗衣袋時要有好的、緊密的車工。洗衣袋材質好的也較為耐用不容易破損。

(五)襪子建議裝入洗衣袋來洗,可以避免襪子失去彈性,同時也很好找出來晾曬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