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時尚OL 辦公塑臂兩不誤
OL的辦公室瘦臂操1:俯身提壺 動作過程:兩腳前后分開,身體前傾,手扶在椅背上, 不要弓背,另一手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 手臂自然下垂,屈肘,緩慢提起水瓶至肘與肩同高, 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 OL的辦公室瘦臂操2:坐姿屈肘上舉 動作過程: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 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兩臂屈肘,肘部與肩同高, 呼氣時緩慢舉高雙手,直至大臂貼到耳朵, 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OL的辦公室瘦臂操3:坐姿臂屈伸 動作過程:雙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離開座位, 以手臂支撐身體重量,呼氣時緩慢屈肘,吸氣并推起身體。 OL的辦公室瘦臂操4:坐姿前平舉 動作過程: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 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手垂于體側, 呼氣時從前面緩慢舉高雙手,直至手臂與肩平, 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注意: 每個動作依個人情況做2組,每組10到15次。 每天持之以恆,坐辦公室你也可以成為美臂佳人! (網路轉載,歡迎分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