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讓白領輕鬆減壓又減肥的好運動
我們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導致身體嚴重變形, 也變的很臃腫,因此白領女性們急需要減肥與減壓, 下面教你兩個方法幫白領女性減肥又減壓。 伸懶腰 這組動作可以放鬆雙肩和脊椎,舒展腋窩和胸腔。 1、腿并攏跪坐,腰背挺直,雙臂伸直高舉, 雙手合十,注意雙肩放鬆、不要聳肩。 2、保持腰背、頸椎的伸直狀態, 雙臂帶動身體向前伸展、前傾直至雙手貼地。 3、向前緩慢滑動,直至雙臂、胸部完全貼地, 下壓腋窩,舒展胸腔、脊椎。 躬背&塌腰 這組動作有助于舒展頸椎、柔軟腰背。 1、雙膝分開與髖部同寬、雙手分開與肩同寬, 支撐身體,保持腰背一線。 2、緩慢地收腹、向上躬起背部,同時收緊臀部, 收下巴向鎖骨靠近。 3、緩慢地抬頭、塌腰、翹臀, 感受脊椎的柔韌、舒展,注意不要聳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