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5種最佳潤膚抗衰食物
 
每個女人都會擔心自己變老,而外用的各種抗皺、祛斑化妝品只能從表面上解決衰老問題。美國雅虎女性網最新載文,刊出最有益皮膚的5種食物。

  1.石榴軟化皮膚紐約西奈山醫學院皮膚病學教授德布拉•加里曼表示,石榴所含的鞣花酸等多酚物質可抗擊人體自由基,保護角質,從而使皮膚柔軟光滑,建議每週吃1個石榴。

  2.藍莓防皺紋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由於日曬、情緒壓力或過量運動導致的自由基損傷。而藍莓中抗氧化劑含量幾乎超過其他任何食物。每天吃藍莓可防止因皮膚細胞損傷而導致的皮膚老化和皺紋增多等問題。

  3.菠菜讓皮膚更結實《農業化學與食品化學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結果,菠菜中的β胡蘿蔔素和葉黃素可改善皮膚彈性。甘藍也有類似的作用。每週應吃3次菠菜或者甘藍。

  4.西瓜滋潤皮膚西瓜富含維生素C和番茄紅素和鉀,有助於調節人體水分平衡,使細胞得到充分的營養,讓皮膚更滋潤。

  5.橄欖油讓皮膚光亮橄欖油含有益健康的歐米伽—3脂肪酸,可促進循環,使皮膚紅潤柔軟。建議每天攝食1勺橄欖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