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就業快訊結稿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5:00整!! 詢問刊登廣告,歡迎來電洽詢07-6967613   
唇部護理保養

嘴唇上的神經是非常豐富的,因此親吻才能傳遞最微妙的感覺,但是唇部肌膚暴露在外,也最容易受到天氣的困擾,出現各種唇部問題。如何讓你的雙唇煥發水潤光彩,由內而外的獲得最細心的保養和呵護,下面一起來關心。
唇部日常護理及注意事項
一、唇部日常護理
1、唇部徹底卸妝
唇部不具有油脂分泌腺,彩妝卸載不乾淨,污垢不會經由肌膚分泌的油脂自動掉落,久而久之,嘴唇便會呈現老態,因此,完整的唇部卸妝,是打造美唇的關鍵。
2、睡前塗點晚霜
臨睡前塗沫潤唇膏是保護雙唇的好辦法,塗上護唇膏,然後覆上一層嘴唇大小的保鮮膜,用熱毛巾蓋在上面,並配合適當的按摩,如此能讓雙唇自然濕潤而美麗,達到更好的效果。
3、按​​摩淡化唇紋
定期對唇部進行按摩,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動,輕動大拇指來按摩上唇;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動,輕動食指來按摩下唇。然後相反方向有節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復數次。可以消除或減少嘴唇橫向皺紋。
4、維生素多喝水
日常要多喝水,食用含有豐富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的藥片,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讓雙唇變得健康潤澤呢!
二、唇部問題及注意事項
1、嘴唇乾燥脫皮
隨身攜帶優質的潤唇膏是十分必要的,能隨時滋潤唇部以防止雙唇乾燥脫皮。長期化妝者容易出現脫皮現象,所以一個星期最好有兩天不化妝,只抹潤唇膏。
2、改善嘴唇紋深
唇部失去了彈性,所以要找空多做點唇部小運動——默念“啊、咿、嗚”,反復誇張地多念幾次,提高唇部的彈性。切記,喝過水之後給唇部上妝。
3、嘴唇顏色黯啞
注意選用具有隔離與防曬功能的唇膏,同時要多喝水,食用含有豐富維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還可適量服用含有維他命A、B、C藥片,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
4、嘴唇週圍鬆弛
常常練習唇週的緊實運動。都要確實張大嘴巴來做才會有效果。重點是要刺激緊實嘴角兩旁的肌肉。
5、別喝太燙的水
不要喝太燙的水,這樣很容易造成外表黏膜老化,讓你的嘴唇更容易起死皮,和出現燙傷,留下不好的痕跡。
6、別吃過辣食物
不要吃過辣的食物,這樣就分外刺激唇部黏膜的潰爛,氣泡,著就是有些朋友為什麼上火在嘴上的原因。其實是刺激的。
7、別抹廉價口紅
街頭那種10元,5元或者低於50元一隻的口紅請你小心使用,儘量不要使用,也許你就買了鉛棒回家。

 BACK